咸鱼干饭猫

我溜了哈哈哈wb: T_om咸鱼干饭猫


「Thor·Odinson——」

最初染上这种病症的时候,loki咳出的是两朵玫瑰花

黄玫瑰与黑玫瑰
「你使我嫉妒,使我憎恨,」

之后又一朵黑玫瑰
「你是我是挑战,」

接着是大型三色堇
「也是我的束缚,」

红花,双色玫瑰和欧石楠
「你与我充满差别和矛盾,你与我相互背叛,」

深红色的虞美人与大岩桐
「你是我的狂热,我的欲望,」

后来是大花草和蓝玫瑰
「你是我难以逃避却又无法得到的——」

最后

loki吐出了一朵红玫瑰
「爱。」

又一朵红玫瑰
「爱。」

红玫瑰红玫瑰红玫瑰
「爱。」

全是红玫瑰
「全是爱。」

————————罒ω罒————————
是200fo时候 @kjft 点图的花吐症AU!顺便还附赠了大型选词造句现场小段子!

之前好像也有说想看怪盗基和幼体水手服基的小伙伴但我画完发完就忘记艾特了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抱歉,感觉过去了好久了现在艾特很尬我就真的真的真的特别抱歉不会有下次了orzorzorzorzorz

评论(13)

热度(624)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