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干饭猫

我溜了哈哈哈wb: T_om咸鱼干饭猫

因为惩罚游戏来勾搭锤的小混混基并不知道他在勾搭的是个黑道大佬• ・*・:≡( ε:)

————————————
400fo点梗虽然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偷偷表扬下想发点梗都要顺带摸张新图绝不白占tag的自己( ¯ᒡ̱¯ )و
虽然我200fo时候的点梗都还没画完,而且自己想画的小漫画之类的也好多,但肯定是不会鸽的( ¯ᒡ̱¯ )و
八月前大概会画完的……吧?
总之先把你想点的梗留在评论区啦_(°ω°」∠)_
——————————————
感谢评论区喜欢这个梗的小伙伴辣
你们喜欢这个设定的话要不我接着这个梗画下去当400fo感恩大回馈?
虽然打了个问号不过其实我已经画了草图了😛
有想让我画的梗还是可以写在评论啦,说不定我就画了呢嘻嘻(*Ü*)ノ☀

评论(29)

热度(7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